保利 实力护航十四运 助力城市发展 传递中国力量
来源:西安日报 时间:2021/09/15 17:00

9月15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在陕西西安正式开幕,这是全运会首次在中国中西部地区举行,也是西安自1949年以来举办最大规模的全国性赛事。这不仅是一次盛会与城市的相遇,更是一次展现“美好城市”,传递中国力量的体现。

以全运会为发展引擎,在西安蓬勃发展的步伐中,总有一些同频者,为这座城市赋能担当。不管是城市建设还是服务运营,背后都离不开保利的身影。

十四运独家商业、住宿运营服务商“保利速度”为西安的“雄心壮志”赋能

全运会作为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综合性运动会。如果说开幕式是站在前方的“门面担当”,那么,承载上万名参赛人员赛期生活的全运村,就是后方的“底气支持”。

西安全运村占地约680亩,建筑面积约91万平方米,共有78栋楼,可提供3820套房间,满足1.3万人的入住需求,也是历届全运会以来,规模最大、容纳人数最多的全运村。今年3月份,保利发展控股旗下保利商业重磅官宣,成功荣任十四运唯一指定商业服务运营商,为运动员村、技术官员村、媒体村提供功能完备、品质高端的商业服务;同时,保利酒店也成为了十四运全运村住宿服务商。将为来自全国各地的万余名“村民”提供国际公寓酒店式住宿服务。

本届全运会,保利商业秉承“周到细致、卓越服务”的宗旨,对全运村商业街进行统一招商及运营管理。开局即冲刺,自4初启动招商以来,各项筹备工作进入全面加速阶段,仅用50天,全运村商业街47个商铺的招商目标就已提前圆满结束。作为十四运全运村的住宿服务商,保利酒店也秉持一流水准和专业服务精神,42天通过面试近千人,人均培训时长88小时,组建全运会服务“必胜之师”,用实际行动体现真正的“保利速度”。为全运村匹配高品质的商业、住宿服务,为西安向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世界赛事名城”跃迁的“雄心壮志”赋能。

开创全运会首届启用运营商提供住宿服务先例“保利品质”全力以赴护航国家盛会

作为央企上市公司保利发展控股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保利商业、保利酒店目前已成功运营了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建设并运营三亚财经国际论坛永久会址;运营湄洲岛世界妈祖文化论坛永久会址,连续三年为世界妈祖文化论坛提供服务;连续四次服务夏季达沃斯论坛,作为世界级服务“大管家”保障论坛顺利举行,以专业、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国内外的一致好评。2019年,保利商业及保利酒店承担了世界军人运动会史上首个运动员村的建设、住宿及商业生活服务重任,打造了一个联通世界和平与友谊的运动员村,“零投诉、零失误”得到了各国运动员的点赞,加深了武汉军运会在全球的影响力,成为国内赛事商业运营服务领域的头部梯队。

为了引领赛事商业行业规范、健康、高质量发展, 2020年,保利酒店编撰的《大型综合性运动会运动员村住宿管理技术规范》出版发行,填补了行业标准和规范的空白。为提升大型综合性运动会运动员村住宿管理水准,推进大型综合运会会运动员村住宿管理标准化建设,树立了行业标杆。保利商业也正在持续迭代优化赛事商业运营服务流程,力图建立行业的标准和规范。保利时刻肩负国家使命,践行央企社会责任,以高效执行力和强大的企业实力不仅为十四运提供全方位的品质服务支撑,也创造了全运会首届启用运营商提供住宿服务的先例。

“全运村服务大管家” “保利温度”与西安一起站上世界舞台

全运村内的运动员村、技术官员村、媒体记者村预计使用2975套房,12176个床位,保利酒店将以超一流标准提供国际公寓酒店式住宿服务,为运动员提供舒适的住宿和温馨的服务体验。赛前保利酒店在全运村已进行了多轮测试,赛时,保利酒店将采取“定人、定岗、定任务“的工作模式,坚持全天候工作运转,为运动员提供标准化、规范化的服务,再一次实现“零投诉、零失误”的目标。

同时,保利商业将立足于千年古都西安的特色底蕴,为世界友人和全国同胞提供交流、分享的平台,推动中华民族的文化瑰宝走向世界。约13900平方米的全运村商业街,内含健身房、超市、邮局、网吧、文印店、通讯服务、美发、沐足店、水吧、书吧、体育服装、运动员游戏室、工艺品店、洗衣店、纪念品商店、陕西特产、银行17个服务品类。保利商业不仅让全运村内的所有人员感受到充满鲜活有趣的生活体验,还将丰富的秦汉历史文化体验注入赛事商业服务中。目前中国馆藏瓦当品类和数量最多的秦砖汉瓦博物馆,将在全运会期间开设秦汉文化特色瓦当、古砖工艺品展示馆,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展示西安这个十三朝古都的悠久历史文化底蕴。当世界的目光再一次聚焦在西安这座古城时,保利发展控股的综合运营能力再一次从基层社区迈向了全国,也将随着十四运这样一场高规格赛事与西安一起站上世界舞台。

建党百年盛世全运躬逢其盛与有荣焉“保利力量”铁军保障十四运

作为十四运全运村商业街和住宿独家运营服务商,保利商业、保利酒店团队中不乏党员工作者,他们在备战全运会过程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建引领作用。在中标成为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住宿服务和商业服务运营商之初,保利西安全运会项目临时党支部就成立了。“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这是流淌着军旅基因的保利人一贯的工作作风,也是临时党支部一直强调和践行的拼搏精神。支部主动探索、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发动、辐射作用,坚持让党建工作覆盖到一线、组织生活贯穿于一线,不断用“党性”锻钢,用“忠诚”淬火,真正让党员成为扛起各项任务的旗手和火种。

在全运村招商前期,针对招商工作任务临时党支部组织召开10余次专题支部会议,结合赛事需求和当地的社会、经济、文化等发展水平,提前对全国有赛事服务经验的国内顶尖生活服务及文化品牌进行集中调研和筛选,确保招商提前完成。住宿服务方面,在面临诸多不可控的情况下,完成了运动员村、技术官员村及媒体记者村共计2684套房间的验收工作及带人实战演练、满负荷压力测试等“战前”工作。

接下来,全体党员会以实际行动体现党员先进性,坚持“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带领项目全体工作人员为举办一场“精彩圆满”的全运会提供一流的服务与保障。

城市更新领域排头兵“保利担当”与时代共振让城市焕新

城市更新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实践,通过全新的城市功能替换落后的面貌,以实现改善民生、产业升级、繁荣发展。自2015年陕西取得全运会承办权以来,大西安的发展,就被按下“快进键”,一系列的城市更新工程,让西安从面子到里子焕然一新,每一天,都是新西安。

作为旧城改造“专家”,城市更新“国家队”,保利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强大资源整合能力,近几年在西安全面发力,成为西安城市更新领域的排头兵,受到了社会各界的盛赞。2008年保利首入古都西安,操刀丈八北路一级土地开发项目,拉开与西安古都共发展共成长的序幕,如今,保利发展陕西已完成在西安的全城布局,已开发和开发中的项目十余个。2019年保利在西安的首个精装修城市更新项目提前交付,改善了丈八北路片区发展,赋予旧土以新貌。2020年,由保利发展陕西投资建设的高新保利双水磨小区正式回迁,待整改的村落焕新成现代化社区不仅是城市区域的一次更新,也是对城市面貌的焕然一新,更是保利发展陕西担负城市发展使命与城市共成长的决心。

当前,备受瞩目的雁塔区青龙寺组团改造项目等7个城市更新项目正在推进,预计总投资约1000亿元,保利发展陕西将以多元发展,与城市文明一脉相承。2021,置身西安的全运时代,作为城市更新的践行者,保利发展陕西持续革新有关城市、人居、生活的理念,不断打造城市更新“新样本”,与时代共振,让城市焕新。

纵揽全局,近年来,保利发展控股也在持续前行,致力于打造“不动产生态发展平台”,以扎实的不动产投资、开发、运营、资本运作能力为基础,提供基于行业生态系统的综合服务。从城市建设到城市商业综合体、国家文体盛事服务,保利发展控股一步步积累经验,总结服务体系,提高服务能力,并朝着更广阔的服务领域大步向前。保利发展控股将不断深化服务的广度与深度,构建多元化行业生态体系,让城市发展,美好更好,助力国家盛世,传递中国力量。

编辑:余坤

PC版 | 返回顶部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