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延堡街道结合十四运会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常态化便民服务工作
来源:西安发布 时间:2021/09/16 17:36

西安发布讯随着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在西安奥体中心正式开幕,长延堡街道在辖区主干道、十字路口设立便民志愿服务岗40余个,在服务岗悬挂党旗,让党旗高高飘扬在志愿服务一线,发动辖区党员、村(社区)干部、志愿者等500余人,纷纷穿上红马甲带上红袖标,走上街头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们在赛会期间提供热情、周到、细致的专业志愿服务。

每天早上9点前,志愿者们便来到志愿者服务点,展开志愿服务工作。主要服务内容包含治安巡逻、政策咨询和劝解、日常便民服务、区域大环境治理、行人不文明行为引导和劝解等。

志愿服务岗亭是社会志愿者开展活动、提供服务的主阵地,也是城市形象的一张名片。志愿服务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大家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服务全运,奉献全运,在各服务点内,准备好免洗手消毒液、口罩等物品,每日坚持清洁和消杀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志愿者们强化东道主意识,充分展示文明西安新形象,在赛事期间当好“西安声音”的传播者、讲好“雁塔故事”的叙述者,以周到细致、热情大方的优质服务为全运会助力添彩。

文/图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关颖

编辑:余坤

PC版 | 返回顶部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