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西安蓝” 雁塔在行动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21/09/17 17:02

本报讯(记者张艳芳)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9月15日在西安举行,西安市生态环境局向全系统发出动员:一定要坚定信心、强化担当,实施攻坚治理,把每个环节、每项工作做到极致、做到完美,确保保障工作“只留经典、不留遗憾”,以优美的生态环境质量为十四运保驾护航。

西安市生态环境局雁塔分局严格落实动员指示要求,将全部思想、全部精力、全部工作向十四运生态环境保障聚焦,全力以赴、扎实细致地做好各项保障工作,把“严、精、细、实”的要求贯穿到雁塔生态环境保障工作的全过程,深入开展大气、水等环境问题整治,履行好生态环境保障工作职责,切实提升环境保障能力和水平。

记者了解到,从8月开始,西安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雁塔大队执法人员对辖区涉及大气、水等因素的企业进行全方位、不间断的检查,并按照方案要求,每天定时上报执法检查情况,对于发现的问题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编辑:余坤

PC版 | 返回顶部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