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十四运 讲述我的城 ——雁塔区博物馆走进直播间 第一期之“羊文化博物馆
来源:雁塔区文旅局 时间:2021/09/18 18:51

9月17日,由西安市雁塔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主办,西安市雁塔区文物保护管理所、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戏曲广播承办的“服务十四运讲述我的城——雁塔区博物馆走进直播间”第一期顺利开讲。精彩的节目通过中波调幅发射,覆盖了我省关中地区西安、宝鸡、渭南等地的广播听众。

本期直播的主题为:羊文化博物馆--德如羔羊,寻根文化。区羊文化博物馆的老师紧紧围绕守正如贞的创办初衷、羔羊跪乳般的孝道文化、传播文化的创办宗旨、培根铸魂的社会价值和打造馆商融合的运营模式等五个部分内容,深入阐述了羊文化博物馆的文化内涵和远景目标。

本次直播活动是雁塔区传播博物馆文化,持续推进博物馆之城建设的有力举措。下一步,他们还将继续完善独具特色的博物馆管理体系,兼收并蓄,使文物资源得到有效保护,充分发挥其的历史、艺术和科学价值。让文物活起来,让文脉传下去,让辖区博物馆的发展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人民群众。

编辑:余坤

PC版 | 返回顶部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