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塔区:助力幼儿健康成长
来源: 时间:2021/10/15 17:16

为进一步落实以游戏为基本活动的科学保教理念,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发展,10月14日,雁塔区在西安交通大学医学校区组织“学前大讲堂”活动,围绕幼儿一日活动设计与组织进行学习交流。本次活动通过网络直播授课,受邀参加的蓝田县普化镇老师和全区幼儿园教职员工约1600人进行了在线观摩学习。

活动邀请陕西省学科带头人、陕西省教学能手、西安交通大学医学校区幼儿园园长黄烜为大家主讲,围绕幼儿园一日生活的意义与价值、设计与组织等内容,为大家进行了专题讲座。使全区幼儿教师对幼儿园一日生活作息设计与组织和保教细则制定有了深入了解,对如何做到规范细致、科学合理组织实施幼儿活动,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陕西省教学能手、西安交通大学医学校区幼儿园赵旭雯围绕《我的游戏计划》主题进行示范教学,对幼儿园一日生活皆课程、生活即教育的理念进行了精彩呈现。

据介绍,雁塔区将以此次专题培训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科学保育教育,确保幼儿身心健康发展,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幸福快乐的童年。

编辑:余坤

PC版 | 返回顶部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