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塔交警营造文明出行好氛围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21/11/24 18:09

今年12月2日是第十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为大力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氛围,切实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交警雁塔大队深入商场、公园、企业、车站等城市综合体,采取丰富多样的形式,全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在人流量多的场所,利用LED大屏循环播放交通安全宣传片,有效地提高广大出行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尽可能地从源头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构建平安雁塔,创造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目前MOMOPARK、立丰城综合商场、城市立方等商业综合体已利用LED大屏持续数日循环播放第十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片。

同时,利用雁塔区朱雀路、翠华路、西影路、长安路等城市主干道88块电子屏幕,每日7:00—22:00循环播放122交通安全宣传片。

本报记者晁阳朱娜

编辑:余坤

PC版 | 返回顶部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