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塔区城管局多举措开展法律法规知识月宣传活动
来源:雁塔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11/29 11:26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在雁塔区范围内加强城市管理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增强广大市民群众的守法意识、法制观念,近日,雁塔区城管局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月活动。

雁塔区城管局在辖区金业缇香山商业街举办了“法律知识我普及我知晓,法律建设我支持 我满意”为主题的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月主题活动。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发放了《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城管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手册》1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30人次,通过与居民进行互动游戏和有奖问答,普及了城市管理法律法规知识。

雁塔区城管局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在线上开展灵活生动的法律法规宣传,宣传月期间,发布专题宣传9期,浏览量达2174人次。与此同时,组织执法队员在日常执法和巡查过程中开展六进宣传,主动进入机关、社区、学校、商户、工地等散发宣传册,进行口头宣讲城市管理法律法规,积极落实“谁执法,谁普法”的要求。

利用户外LED显示屏投放与城管法律知识相关的宣传标语和宣传内容,不断提高社会对城市管理法律法规的关注度,增强宣传时效,营造全民参与普法、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编辑:余坤

PC版 | 返回顶部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