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美好雁塔 | 七彩假期 快乐成长 “大安爱幼课堂”开课啦!
来源:雁塔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8/12 18:18

  为帮助辖区少年儿童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近日,电子城街道太白南路社区开设“大安爱幼课堂”。邀请了美术、物理、手工等专业老师参与,致力于培养孩子的兴趣爱好,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

  一大早,社区工作人员就来到教室,打开空调、进行日常卫生工作,准备迎接第一天入班的孩子们。大家分工明确,测温、签到、安排座位,一切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为了让孩子们尽快熟悉起来,在正式课堂前,老师组织开展了互动游戏,鼓励孩子们和谐相处。

  在物理实验课堂上,孩子们认真聆听老师讲述物理原理,用心制作实验作品。针对年龄较小的孩子,老师们在一旁细心指导,帮助小朋友完成作品。美术课堂上,各位小小“画家”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一只只栩栩如生的蜗牛在各位小画家的手里展现出不同的形态。手工课堂上,老师带领孩子们了解《海底总动员》中的小丑鱼尼莫,鼓励大家想象出自己心中的尼莫,在老师的帮助下,小朋友用泡泡泥制作出形象生动的“小丑鱼”。

  据悉,太白南路社区将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探索假期公益课堂服务的内容和形式,充分挖掘儿童们喜欢的特色课程,努力为学生和家长提供更优质更贴心更满意的服务。

编辑:余坤

PC版 | 返回顶部

@2000-2022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