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美好雁塔 | 项目代办解难题 企业点赞送锦旗
来源:雁塔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8/12 18:20

  8月11日上午,陕西金泰恒业青龙置业有限公司副总贾照群和工作人员一起,将一面写着“真诚服务为企业高效规范解企难”的锦旗送到雁塔区政务服务中心,感谢中心在解决企业项目手续办理中提供的服务。

  陕西金泰恒业青龙置业有限公司金泰青龙台项目是2022年雁塔区重点建设项目,该项目体量大、规模高、投入大,项目负责方迫切希望尽快拿到《商品房预售证》。了解到企业诉求后,雁塔区政务服务中心及时指派专人与企业对接,为其提供全程“一对一”帮办代办,积极帮助企业分析问题、完善报建手续、开通“绿色通道”、协调审批部门顺利发放《商品房预售证》,高效、负责的工作态度受到了企业的好评。

  今年以来,为切实发挥重点项目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引领和支撑作用,确保项目质量更高、效益更好,雁塔区政务服务中心针对项目进程中的痛点、难点,及时提供各项政策解读,介绍办事流程,指导企业快速推进各项关键审批事项,大幅度提升了各环节手续的办理进度。同时,他们对项目审批进度进行全程跟踪,及时协调解决审批过程中的困难,让项目审批从“走弯路”到“跑直道”。

  下一步,区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聚焦重点项目建设,加强跟踪对接、帮助协调,畅通“绿色通道”,强化市区联动及线上线下服务融合,对审批事项和政策申报事项提供全领域帮办代办服务,不断优化提升辖区营商环境,用实际行动当好企业服务“贴心人”,提升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

编辑:余坤

PC版 | 返回顶部

@2000-2022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