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美好雁塔 | 小寨路街道社区运动会健身气功选拔赛开赛
来源:雁塔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8/12 18:46

  今天上午,雁塔区小寨路街道社区运动会健身气功选拔赛在含光南路社区火热开赛。3支队伍50余名运动员,在社区综合文化活动中心依次上场竞技。

  一声哨响,参赛队伍走上舞台中央,着装规范、气势磅礴,一副专业选手的模样。伴随着音乐响起,运动员们开始表演,转腰、行肩、沉手……引得场下观众模仿比划。

  直至最后一支参赛队伍收势站定,观众席上瞬间响起一片掌声。经现场评委组讨论、评定,小寨西路社区和二一二所社区2支队伍分别获得冠、亚军,他们将代表小寨路街道参加雁塔区健身气功分区赛。

  赛后,运动员们同观众积极交流八段锦、易筋经等健身气功练习要点,“与写书法,打太极的道理一样,练气功首先要心静,排除杂念才能专注动作本身,才能血液流通,神清气爽。”

  据了解,小寨路街道还将持续开展各项体育活动,通过社区运动会,广泛调动辖区居民参与体育运动,为居民享受健康生活提供社区平台,增进邻里了解,增强社区凝聚力。

编辑:余坤

PC版 | 返回顶部

@2000-2022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