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美好雁塔 | 长夏话养生 健康伴我行
来源:雁塔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8/16 19:50

  近日,雁塔区小寨路街道育华社区联合262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长夏话养生”健康知识讲座,吸引了辖区30多名中老年人参加。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李医生,结合老年人的饮食、起居、户外运动等内容,为大家讲解夏季养生知识。根据老年人的生活节奏和习惯,指出在日常生活中存在的养生保健误区。同时,结合老年人的体质差异,向居民介绍了相适应的中医养生、保健方法及生活方式。

  “健脾除湿、清热消暑、冬病夏治……”社区吕阿姨在本子上认真整理要点。“到了‘三伏天’,真得注意身体健康,我觉得这样的活动对我们老年人很重要。”居民王先生表示,养生讲座使其受益匪浅。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拓宽服务领域,积极动员医疗机构加入到社区服务中来,通过专业力量,为居民提供高效便捷的健康养生服务。”育华社区书记鲁军侠表示。

编辑:余坤

PC版 | 返回顶部

@2000-2022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