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塔防疫|同心抗疫践初心 踔厉前行感党恩
来源:雁塔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7/08 19:36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大雁塔街道的志愿者们闻令而动、迅速集结、全力配合,共同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在街道统一安排下,各社区第一时间发布志愿者招募令,建立“感党恩听党话同心协力抗疫”微信工作群。

  “社区发布志愿者招募令后,咨询和报名的电话就响个不停,第一天就有50多名志愿者前来报名,目前已有75名志愿者参加社区防疫,成为防疫工作的一支重要力量”青龙社区书记张百玲介绍。

  为实现核酸检测工作高效运行,大雁塔街道各社区提前准备物资,广泛开展宣传,及时组织志愿者进行培训。为进一步提高采样效率,确保应检尽检,社区为老、弱、病、残、孕等特殊群体开通绿色通道,通过全程陪护、上门接送等方式为居民采样提供贴心服务。

  “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既然选择志愿者就不畏惧困难,同心协力抗疫,希望雁塔早日平安!”在志愿者微信群里,大家相互鼓舞,相互打气。据统计,大雁塔街道已招集志愿者1000余名,每日协助完成核酸采集8万余人。

编辑:余坤

PC版 | 返回顶部

@2000-2022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