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美好雁塔 | 党旗红 志愿情
来源:雁塔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9/20 15:43

  近日,杜城街道华洲城领誉社区党支部发出志愿者招募令,辖区党员志愿者纷纷响应,同心协力助力社区防疫工作。

  张睿是社区一名党员志愿者,收到招募令后她第一个积极报名。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她还给爱人段朝刚也报了名。核酸检测现场,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这对“抗疫夫妻档”共同投身社区防疫工作,用“双份坚守”诠释着爱情的罗曼蒂克。

  “和以前一样,我还是送孩子到校后,回来参加志愿服务。”党员志愿者李阿宁报名时特意备注道。像这样早晨送完孩子,匆匆赶回来参加抗疫志愿服务的还有很多人。孩子放暑假后,家长们不避高温酷暑,带着孩子一起参加志愿服务,给孩子树立了良好榜样。孩子们一开学,家长们送完孩子,便马不停蹄参加社区防疫工作。

  党员贾军龙从今年4月以来,一直参与社区防疫志愿服务工作,志愿服务时长已经长达60.5个小时,参与志愿服务已经成为他生活中一部分。党员牛律师工作一直很忙,为了能赶上参加核酸检测志愿服务,他都是选择5点-7点这个时间段,到时间完成交接后才匆匆赶去上班。核酸检验、维持秩序、扫码测温……社区防疫现场哪里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

  在华洲城领誉社区,还有很多和他们一样的党员志愿者,与工作人员一起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共筑社区防疫“安全墙”。

编辑:余坤

PC版 | 返回顶部

@2000-2022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