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精神在雁塔 | 学精神 谋发展 显担当
来源:雁塔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12/12 19:39

  大雁塔街道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示范引领作用和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组织发动辖区人大代表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两新”组织,广泛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区人大代表、中国有色金属工业西安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常礼安走进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大家重点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大历史意义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新时代发展的重要指导作用。带动、引领全体党员职工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干字当头、担当进取,在推动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

  区人大代表、西安曲江妇产医院党支部书记任京春,面向全院职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活动,带领大家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及重要精神。要求全院党员、职工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努力做好医疗保障,全方位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及管理水平,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区人大代表、乐游东路社区党委书记王战峰以“基层书记讲党课”的形式,带领社区党员、积极分子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党的二十大会议主题、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等内容,王战峰为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进一步明确了社区下一步的发展思路和建设重点,号召大家要认真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民生保障工作,把社区建设成为群众满意的幸福港湾。

  区人大代表、青龙社区党委书记张百玲组织社区党员群众开展座谈交流,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思维导图”,为群众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同时,张百玲表示将通过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投入社区工作,通过不懈努力让社区在网格化管理、精细化服务等方面见成效、出成绩,进一步提升社区治理效能。

编辑:余坤

PC版 | 返回顶部

@2000-2022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