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雁站位 塔尖标准 | 雁塔区继续领跑西部!
来源:雁塔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4/01 09:04

  3月28日,赛迪顾问城市经济研究中心重磅发布赛迪创新百强区(2024)。西安市雁塔区位列全国创新百强区榜单第13位,继续领跑西部城区。

赛迪创新百强区(2024)

  赛迪创新百强区(2024)构建了“创新生态、创新动力、创新主体、创新成果”4个一级指标、16个二级指标的城区创新评价指标体系,对创新环境、服务、主体、成效等城区创新能力维度进行系统评估,开展了全面分析。基于统计数据及赛迪产业大脑,对全国(除直辖市、国家级新区、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和台湾省外)地级市市辖区创新能力进行全面评价,形成了2024年赛迪创新百强区榜单

  2023年,雁塔区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聚焦全省“三个年”活动和全市八个方面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全区“4620”工作任务,经济运行整体呈现回升向好、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年度地区生产总值达3118.94亿元,同比增长4.6%,在全省、全市高质量发展中彰显了雁塔担当。

编辑:余坤

PC版 | 返回顶部

@2000-2024 西安网 版权所有